【迟来的感动,只为吉娜】【啰嗦的碎碎念】

“这片土地属于刀疤。”
“这是为了你,刀疤。”
令我讶异的是乐乎上几乎没有吉娜相关。《狮子王2:辛巴的荣耀》讲述的是辛巴长女琪拉雅成长的故事,其实不难发现第二部的编剧特别玩巧,女儿和父亲的成长轨迹几乎一模一样。但在第二部中,令我印象最深还是吉娜,她接棒丈夫刀疤成为了荣耀国的头号敌人。我认为她在迪士尼女BOSS里也算独树一帜的——地地道道的女枭雄。信仰坚定,卧薪尝胆,坚韧不拔,为光复亡夫政A权韬光养晦。最后带领荒原狮开怼荣耀国,其气势巾帼不让须眉。

可能我Scar粉丝滤镜过厚,爱屋及乌,我特别喜欢吉娜,她的确配得上叔叔。她生前一直记挂着叔叔,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。在那片荒原中哪怕挨饿受冻,吉娜也不忘刀疤之志。她是世上唯一一个毫无保留爱叔叔的人。这一切在她的角色曲My Lullaby中一览无遗。(和第一部叔叔的Be prepared不愧为情侣曲目,女野心家在迪士尼动画里可不多见)换网络用语,她就是个刀疤毒唯。叔叔的生命终结于火海,吉娜则是在滔滔洪水之中消散天地间,殊途同归,颇具宿命意味。

吉娜,她作为叔叔的遗孀,其光芒不逊于娜娜。我感谢她,将维塔妮带到这个世上,维是这么漂亮聪慧!叔叔有这样的女儿,我真的好开心。她为叔叔奉献了一生,哪怕愚忠,我也尊敬她。

评论(36)
热度(50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