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美艳如斯,焉能不泥塑一番?

(提示:雷泥塑者勿入)

(以下皆为我对叔叔的欲情,辞藻堆砌,仅供见笑)

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顾盼生辉,勾魂摄魄。

试问有谁能抗拒Scar那双总能折射出不同风情的美目呢?

谈及Scar叔叔性转拟人,我的脑海中瞬间闪过《凯撒与克里奥帕特拉》中费雯丽的倩影,不禁代入遐想一下身为皇女的叔叔。(叔叔如果是女性,想必就是这样的容貌吧)

荣耀国的公主Scar宛如碧绿幽潭的双眸中蕴藏着述说不尽的故事,有对权力孜孜不倦的渴求,对世俗的鄙夷,还有几分玩世不恭、古灵机怪。

她优雅又野莽,高贵又市侩,孤傲又轻浮。截然相反的特质在她身上达到绝佳的和谐。命运将她抛弃,令她与荣耀国的王座无缘;岁月却对她万分眷顾,她是兄侄心中那颗举世无双的黑珍珠,永不会迟暮。

她美得肆意狂放,纵然是茫茫黑夜,在她的光彩面前亦是徒劳无功。

彼岸花,美人蛇,沉醉在她赐予的爱情中往往最为致命。即便是高高在上、彪斌千秋的明君英主,在她面前也只能摈弃常态,甘愿做一具风扇,搧灭她的欲焰。

她是一团吞噬一切的烈火,誓将对她不公的尘世燃为灰烬。哪怕万劫不复,她也要攀登至荣耀国权力的顶峰,左执权杖,右握宝球,接受万民朝拜;与先祖同归,跻身玉宇,成为苍穹上一颗与天地长存的璀璨明星。

评论(4)
热度(20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